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法国专家阐释抗皱秘密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5日11:13 美容时尚报

  法国的美容产品一直功效显著,尤其抗衰老护肤品更为出色。在法国已有20多年历史的Dr. Pierre博士拥有庞大的实验室及研究人员队伍。特别注重现代女性的生活需要,专门研究抗衰老护肤品。

  Pierre博士指出:虽然皱纹无可避免,你仍可作出努力让时间停留。你所拥有的武器就是,高素质的护肤品。

  大体而言,女人过了25岁以后,皮肤便开始从成熟步向老化,对环境产生诸多不适应。要想肌肤完全不受外界影响当然是梦想,但均衡的饮食、充足的睡眠、适量的运动和完整的护肤程序其实也可以使肌肤恢复柔嫩。

  定期到美容院作护理是一项长远的投资,因为那儿能对你的皮肤做专业分析和护理。然而生活紧张的都市人未必常能抽空上美容院,日常皮肤护理便是对抗皮肤问题的关键所在。

  Dr Pierre博士告诉我们在选择抗衰老护肤品时,应注意几种不可不知的美容成分:

  果酸(AHAS):近年来最流行的抗衰老成分,有化解死细胞蛋白团的功能,清洁皮肤,使皮肤更容易吸收美容护肤品。

  抗氧化剂(Anti-oxi-dant):含胡萝卜素和维他命C、E,可以从某些滋润品和食物中吸收,功能是清除和中和体内的有毒化合物。

  尿囊酸(Allantois):一般滋润产品都含有这种天然物质,它具有润滑皮肤作用。

  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存在于皮肤深层的粗质纤维性蛋白质,主要功效是支持皮肤弹性和韧性。由于身体的纤维质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皮肤因而失去弹性。

  超级歧化氧化剂(Super Oxide dismutase):中和使皮肤老化的游离基的有效成分。

  肌太(Carnosine):防止出现因吸烟而产生的游离基,这种游离基比太阳紫外线更伤害皮肤。

  文/弗朗索娃 编译/田丽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