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首席化妆师美容问答集锦-2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00:44 《GOOD好主妇》

  以下是美宝莲首席化妆师Miranda蒋洪波小姐回答网友提出的部分化妆问题。

  问:肤色黑怎样改善?

  答:给你两个建议:其一,稍深的肤色是现在的一种时尚,保持原有的肤色,并做好护理,使它变得更加健康;其二,除了用防晒产品外,要定期做美白护理,比如去除死皮,敷美白面膜(通常泥浆面膜都具有美白的功能)。

  问:皮肤有些干应注意什么?

  答:现在由于生活条件优越,我们所处的环境无处不被空调包围着,造成皮肤过干,脸部过早地出现细纹。所以选择一套正确的洁肤(推荐温和型的洗面奶)和护肤产品(推荐补水滋润型的乳液)是第一步;定期做补水的面膜;在空调房内放盆水(尤其在睡前);在空调环境呆久了,可将补水喷雾喷在脸上,但必须马上用纸巾压干,否则空调会将脸上的水份带走。另外还要多喝水,以保持由内而外的共同吸收。

  问:我想了解一下如何利用美宝莲炫色眼影妆饰眼部?

  答:美宝莲炫色立体眼影,一共有八款单色眼影和四款三色眼影,且每款都是今季的流行色,色泽自然,涂抹也非常方便,可直接用手或眼影棒来上妆。想眼妆效果自然,就单独使用眼影粉;想夸张眼部,先上一层三色眼影组合中的眼影膏,或美宝莲的冰凝幻彩眼影笔,再抹上眼影粉。

  问:人一生中适合自己的色彩是不是会随年龄而改变?

  答:应该不排除有这样的现象存在,因为我们知道不同的颜色所代表的个性、气质都不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阅历,人生经历,工作环境,品味等都在不断地进步和丰富,那么这时色彩是第一时间传达这种信息的最为直接的反应。

  问:瞬妆三合一粉条对于干性皮肤适合不适合?

  答:美宝莲所有的粉类产品都适合任何类型的肌肤,在上粉底之前一定要让皮肤得到滋润,稍待2分钟后才上粉底。当皮肤特别干时,可用微湿的海绵帮助涂抹。

  问:如果脸上长痘痘,该用哪种化妆品?

  答:这时应尽量少用粉底,待粉刺得到改善后才用。选择一套集护肤和治疗为一体的产品,如薇姿或理肤湶。再介绍你一支遮遐笔,你可在欧莱雅或薇姿专柜找到,它既能遮盖又有消炎和收干的功能,并有两款颜色供挑选。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