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首席化妆师美容问答集锦-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09:20 《GOOD好主妇》

  以下是美宝莲首席化妆师Miranda蒋洪波小姐回答网友提出的化妆问题。

  问:混合型皮肤适合用什么样的化妆品

  答:80%的成年女性都是属于混合性的皮肤,有这么大的市场,商家当然会生产大量的化妆品供这类型的肌肤使用,所以你很容易找到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混合性皮肤也会随着季节的冷暖变换而有所改变,如在寒冷干燥的季节会偏干些,而在较热的季节又会偏油些,这时应及时的更换相应的产品。

  问:脸型显得娃娃脸的如何化妆?

  答:通常这样的脸型轮廓都较圆润,在化妆时,要有一定的线条感,如眉,眼线,唇型的勾画要流畅,保持一定的角度。腮红可以帮助修饰轮廓,将它斜扫在太阳穴和颧骨之间,尽量偏向中间部位。

  问:什么样的睫毛膏不会结块?

  答:睫毛膏的保质期通常是3~6个月,一旦开始变浓或结块就不可使用。同时正确的使用和保养也能保证它的使用质量。比如在睫毛刷拉出管口前先来回转动几次,以免拉出过多睫毛膏;每次用完后,用纸巾将睫毛刷上的膏体擦干净后再插回管中,以避免灰尘进入影响膏体。

  问:蒋小姐,我想化眼部彩妆,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请问我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彩?

  答:从你的问题中我很难知道你更多的资料,比如说肤色,眼型的条件等,建议你可以根据平日衣服的颜色来挑选眼影的色系,或拿不同颜色的围巾放在颈部来做对比,如果能够提亮肤色,同时衬得面部的缺陷(斑点,眼袋,黑眼圈等)不明显的颜色就是最适合你的,反之就避免使用。另外如果眼型较浮肿就不能使用含亮粉的眼影。

  问:什么颜色可以让我显得青春一些?

  答:粉嫩偏亮的色彩都是年轻,活泼的象征,好像美宝莲2003春季色彩所发布的白,橙,粉红,粉绿都是及具青春活力的代表色。

  问:能否推荐一本化妆方面的书,让我能尽快自己化出美丽的妆彩。

  答:美宝莲部分专柜有美丽宣言这本小册子,内容丰富不仅有美宝莲全套产品的介绍,还有详细的化妆步骤演示,更有当季时尚妆容的介绍,你可以到我们的专柜索取。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