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首席化妆师美容问答集锦-4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6日00:43 《GOOD好主妇》

  以下是美宝莲首席化妆师Miranda蒋洪波小姐回答网友提出的化妆问题。

  问:请您谈谈您对26、7岁女人着装搭配方面的见解,谢谢!

  答:我认为这个年龄段的女士,无论在思想、工作,或是人生阅历方面都已渐趋成熟,在选择服装时,应更多地考虑优质的面料和简约合体的剪裁;另外在配饰方面也要避免过多盲从流行,而是选择适合自己,能体现自己品味的饰物。总之你已经到了一个有品味的年龄段,所以只有像铂金一样的质地才能配合你。

  问:我是名女体育教师,常常要风吹日晒,既想要防晒,又要美化肌肤,请问美宝莲的什么产品适合我?

  答:美宝莲纯皙美白两用粉饼非常适合长期在户外工作的女士,它的防晒指数SPF17,是自然防晒功能的17倍,能有效防止UVA的伤害;PA++能有效防止UVB的伤害,所以同时具有双重防晒和美白的功能,推荐您使用。

  问:蒋小姐,我想变成像西方人那样有长眼角的眼睛,请问是否需要开眼裂手术?

  答:如果你的化妆技术不够好的话,手术也许是最直接和永久的方法,但是任何手术都有危险性,在术前应咨询专业人士,了解这种眼型是否适合自己,这是非常重要的。

  问:蒋小姐,我的皮肤有点过敏,请问使用哪种护肤品比较好?

  答:要仔细选择化妆品,同时也要注意季节的变换。如春季是较容易过敏的季节,这时应避免更换从未使用过的化妆品;在尝试新的化妆品前,要做好皮肤的测试(将少许抹在耳后观察有无异常情况);更简单的方法是选择专供敏感皮肤用的产品。

  问:我的脸盘很大,腮红应该怎样画呢?

  答:将腮红放在颧骨最高点,然后向太阳穴处斜扫。最后将刷子上多余的腮红以打圈的方式,扫在面部最外侧的轮廓处,以达到缩小脸型的作用。

  问:我的脸是长方形,很瘦,骨感很强。皮肤有点粗,发黄,眼大,有黑眼圈,嘴薄,长发,请问怎么化妆?

  答:用美宝莲恒莹全天候粉底液的03号自然色来打底,可以很自然地提亮肤色,同时它的超细粉质能使皮肤细腻。忌用色泽过浓的眼影,粉色系的眼影会让眼睛显得柔和。在化妆手法中要避免过硬的线条,如眉和唇。将腮红横扫在颧骨处可使脸型显得较丰满。有光泽感的淡彩唇膏会让唇型柔和。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