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直发的美你来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0日08:57 《GOOD好主妇》

  “请问如何才能吹一头直发呢?是不是有什么诀窍?”

  柔顺直发?负离子的功效?不是啦,很简单,自己用吹风机吹吹就可以解决的啊!诀窍,当然有,操作也简单,跟着我们一步一步走吧!

  1、在潮湿的头发上均匀地抹上一些直发膏,然后将全部头发分成均等的四份,如果头发多,可以均匀地分成六份或者八份,然后把一半拨到前面,一半留在脑后。用发夹将前面的头发夹好,脑后的若干份头发拉到肩前。

  2、微前倾头,然后用大平梳梳起一份头发的发根,略用力拉到离发根一英尺处。保持拉紧的状态,然后使用吹风机吹干发根。注意吹风机不要距离头发太近,也不要固定在一个位置吹5秒钟以上,否则可能会伤害到头发和头皮。依此法吹干若干份脑后的头发。

  3、将吹风机转至身前,把前面若干份头发拨到后脑去。用梳子从发根梳向发梢,吹风机跟着梳子移动,重复这个动作直到头发吹干。这样就可以让脑后头发达到干燥而顺直的效果,依此法吹干其它头发。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