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让肌肤吃上水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2日08:39 《GOOD好主妇》

  蔬菜水果吃得多的人,皮肤不但会水灵灵,头发也能柔柔亮亮、闪闪动人。我们都知道要皮肤漂亮、头发好看,多吃蔬菜是不二法门。法国科学家帮助我们从蔬菜水果中找出了对美容有正面功效的物质。

  苹果:美国人都说,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百病不侵。苹果也真的有促进健康的效果。比较鲜为人所知的是,苹果正离子可以让睫毛膏上得更好。果胶可以抑制胃口,减少脂肪和糖份的吸收,让肠胃好消化。

  番茄:番茄能去除老化皮肤细胞,它的茎、叶和果实所萃取出来的物质可以使胸部丰满,过敏性皮肤用也可以。番茄叶子还可做成好闻的浴盐。

  芹菜:芹菜籽能引发性感,用它来当作男女都能用的古龙水基调,能带来享乐的感受,刺激而浪漫,无限回味哦!

  柳橙:柳橙含有丰富维他命C,一直常被用来做化妆品和药品。现在柳橙皮内含聚胺也用来做成药丸和皮肤凝胶,刺激脂肪细胞的分解。

  葡萄柚:葡萄柚对促进皮肤细胞血液循环相当有帮助,也能驱除多余水分,不让我们常常看起来浮肿。

  豌豆:豌豆可平滑紧缩肌肤。事实上,它里面的蛋白质有消肿、平缓的功效,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除此之外,豌豆内含能增强皮肤的物质。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