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老祖母的美容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3日10:42 《GOOD好主妇》

  “有些什么好的DIY方法可以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好?”

  早在老祖母时代,人们就已经懂得运用天然植物的边边角角来保养肌肤,如:丝瓜露具消炎、滋润效果,洗米水兼具清洁与美白功效,黄豆与绿豆粉可当敷面膜,绿茶敷眼可以明目,蜂蜜护唇也有滋润功效。现在,我们也不妨试试看。

  用糙米水洗脸,可有意想不到的清洁和美白功效。

  用牛奶与绿豆调成浓稠状的绿豆粉泥,洗完脸后敷在脸上,可替代深层清洁面膜。从中医的理论来看,它还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不过只适合中性或油性肌肤。

  黄豆粉具吸附油脂的功效,用来敷脸可以吸收油脂,用于T字部位,也有清洁毛孔的净化作用。

  用喝过的绿茶茶叶包敷在双眼上15分钟,有明目的作用。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