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陶、沙、矿,延续新一季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10:42 《GOOD好主妇》

  时尚变幻中一大元素——发型已经成为感情的外在流露。设计师不但通过布料,更要通过发型的修剪和发色的渲染传达灵感。屹立于时尚潮流中心的欧莱雅专业美发由此提出了最富想象力的现代主题。怀旧的天然色泽与闪动活力的质地使春夏间的发型充满强烈的个性和浪漫的幻想。

  陶光浮影

  沙河缥缈,我只取这浮影里刹那的瞬间,幻作传说中永恒的陶光,在时空中编织那等待被唤醒的回忆。

  这是一个游动悠闲的时刻!在漫长的旅行之后,于宁静中慢慢地收藏,堆积这记忆的力量。

  质地:棉、丝、麻与混纺并置下粗糙的基底,潮湿的外表与反射的光影交织出明暗相间的质感。在干燥的阳光下,树叶与花的脉络渐渐明晰,与拼织的色调成为春夏季节最好的表达。

  色彩:茄子、茎干、仙人掌、兰花以及热带花朵等植物的色调中加入棕红,经过日晒的土壤褐色,和熔岩的深黑。怀旧气氛由漂白褪色的效果凸显,如同被烈日和海水亲吻过一样。

  发型:曲卷的盘发如藤蔓般相互缠绕,来自仙人掌形状的启发。

  深谷幽香

  轻风掠过时,荒漠的色彩模糊了热气弥漫的天空,在慵懒的梦中追忆谷的芳香。

  在沙粒与尘土之间,梦想与回忆带来了无边的恬静时光,尽情体味孤独的艺术。

  质地:干燥泛黄的表面就像卷入沙漠的风暴之中沙粒的触感。飘动的轻纱柔化谷物的线条,用中性的细纹使它变得活泼而透明。

  色彩:金黄色或粉红色的沙砾和沙丘、被阳光和风蚀褪颜色的表面、来自荒漠的虚掩图案。褪色怀旧的柔和色彩:糖、橙、香草、釉彩。

  发型:简洁的修剪,流畅的线条,营造出甜美又不失成熟的发型。

  明暗闪矿

  清晨自酣梦中醒来,矿石在我周围闪烁不定,镜中冷调时光悄然滑过。

  冰冷的矿石支配着灰白色的远景。幻象自沙漠的海市蜃楼中升起,隐秘的感觉弥漫四方。

  质地:精致的丝绸,紧密的天然面料和经过模糊处理的柔滑表面使冷感和光滑达到及至,呈现出镜面、金属和鹅卵石的光滑质感。

  色彩:冰冷的混凝土、钢铁、玻璃以及所有建筑材料表达现代感十足的金属色调。经过斑点处理的灰色,变成了烟雾、钢铁和岩石一般的颜色。中性的色彩篮、绿、紫红以及天然的灰绿色呈现出泛旧的情调。

  发型:突出个性的中性发型,额前灰色的发色表达精致的效果。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