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滑溜溜的触感指上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09:40 《GOOD好主妇》

  “我手上经常有倒刺、指甲边还有硬皮,这是不是双手缺水的信号?”

  这是缺水的征兆。除了专门的润手霜以及新颖的可以滋润双手软化倒刺和手指关节纹的手套外,还可以用两勺蜂蜜,一勺杏仁油和一勺柠檬一起揉搓双手。揉搓几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可以起到深层滋润的作用。另外,在干燥部位涂上凡士林以后再入浴,比浴后涂的效果更好。

  对于指甲边的硬皮剪并不是最好的办法。除了使用专门的软化油之外,以蛋黄、菠萝汁和醋的混合液磨擦可以使硬皮软化,但是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