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记忆的逝去的痕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23:14 新浪伊人风采

  文/于琼(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冬日,午后,阳光透过百叶窗,有一种被遮挡的温柔,好似流过爱意的眼神,我感到有些眩晕,可是幸福他却从来没有这样的来临,他并没有承诺,可是好似承诺并不足以来表达他现在的心情,粉色的爱意,白色的纯洁,漫天过海。

  我最爱的梦境,白色的宽大的软软的床,落地窗外是一片静谧的深海,那一夜过去,就注定了生生死死的纠缠,生生世世的相许。人世间,离合在所难免,可是永恒的记忆烙在你我的身体里,灵魂中。走在黄昏的海边,高大的椰树留下美丽的影子,轻风吹散着长发,奔跑,赤足,跳动的心,希望能有这样的一刻让你爱我的瞬间化作永恒。

  散落在记忆中的影子,好像细细的白沙,昨天的刻骨铭心,转眼誓言我不曾怀疑,虽然有过痛恻心扉的伤痕,一瞬间又重新被爱所包围。远处的不过是过去,也可能是未来,海鸥一处处,归来的你,是上天特意安排的重逢,还是心的礼物,为何如此靠近,为何让你走入我的灵魂,体会我的呼吸,那一刻,我伸开双臂,想尽情拥抱天地,水漫过我的身体,冲洗我的记忆,你,不过是爱过的,谁可以阻挡我,纵情天地。

  天使开始烦恼,也许成长的辛酸让翅膀更加无奈,纯白的开始乳化,寂寞的冰冷的面孔,毫无血色。它开始想象坠落的快感,划过时光的匆影,已是几世前的模样,纵然天堂无归路。那片海,是灵魂的纠集,昙花一现,莫愁孤代,前世让你变得无处躲寻。假如那片熏衣草他可以指引,谁能逃过命运的捉弄。

  我开始怀疑这是否就是个世界,为什么有亲人,爱人,为什么有那么多割舍不断的情缘,想象拉萨的天空,开始怀疑为何要温柔。走进庭庭深院,开始承认我的确孤单,我寻找不到相同的个体,夜空里,开始闪耀相似的灿烂。我偷听过去的我是否还在另一个世界重复今天的迷茫,细细的指尖,流露出温柔的触摸,开始留恋,等待你千百年的安排,当风尘覆盖在那本来纯净的湖面,突然间乘风破浪,开始孤单的旅程。

  好多年前,发黄的天空,看窗外,等妈妈的礼物,孤独的童年。

  同桌的你,偶像的记忆,演唱会,窗外的一片绿荫,迷茫的少年。

  那一年,一场大雪后的突然长大,让我惊诧不已,开始的心跳,无端的争吵,林荫树下的漫步,正弦波动的感情,走过后,只是幸福的笑脸,却不记得委屈的泪水,心碎的分离,重逢的依偎。如此真实的第一次感情,虽然短暂,却让我开始喜欢那时的我,纯真,善良,一张白纸上滴过的泪水,虽然没有痕迹,却有了记忆。挥霍的青春,让我懂得了爱,任性的爱,猖狂的如梦幻般的大学时代。

  离别的车站,终于分开了你我原以为剪不断的缘分。陌生的城市,伤感的列车,窗外还是一片灿烂,只是我在哪里,为谁停留。

  当我可以告别一切的时候,我已经不是我。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