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1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10:12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来自 61.174.145.* 的网友于2003-01-12 19:27:52 就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 发表评论:你好我的脸上常年有褪皮现象,秋冬特别明显。大概在五年前高三时开始的,不知该用什么药或化妆品?

  回答:面部脱屑褪皮是因为皮肤水分丢失所致,所以应用保湿、滋润的护肤品,可以改善你面部的不适,推荐使用理肤泉营润面霜及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

  网友 wfwang3081 于 2003-01-12 16:11:56 就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8 发表评论:我的鼻子黑头特别多,到美容院老是用针挤,美容师说没法治,不知是不是?最近我用了一套诗婷(以前叫柔婷)的化妆品,花了一千五,不知是不是上当了?你们听说过诗婷吗?

  回答:没有听说过!!!你使用后有效吗?黑头的产生是因为毛囊口上皮角化亢进,毛囊口变小,皮脂淤积在毛囊口,表面呈黑色是因为皮脂氧化及黑素所致。挤压可以将其去除,但是它们还是会继续产生。推荐你可以使用达芙文凝胶和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纠正表皮异常角化。

  来自 211.155.35.* 的网友 于 2003-01-12 14:42:17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您好,我的脸上长痘痘已经好多年了,大概从初三时候就长了,吃了好多的药,当时能下去,但过一段时间还是会长出来.现在经过吃中药痘痘已经下去好多了,但脸上的红印还是下不去,请问怎么回事! 谢谢!

  回答:面部遗留的红斑可能是炎症反应导致的色素改变,控制痤疮发作后这些红斑可能会消退。

  来自 61.154.226.* 的网友 于 2003-01-12 13:25:12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姐姐的鼻子毛孔比较粗,上面总是有一个个的白色小点,那好象不是痘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螨虫吗?要用什么方法去除呢?谢谢!

  回答:这是白头粉刺,可以尝试使用抗生素软膏(如百多邦软膏、金霉素软膏等)以及维甲酸霜剂(如达芙文凝胶、迪维霜等)治疗。

  网友 kiss1141 于 2003-01-12 12:59:10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你好!我弟弟脸上的青春痘已经长了好多年了,什么办法都试过了。他是属于重度痤疮,做美容刚开始还见效,可是不做就又开始长了。刚才看到你提到的维A酸脂,对他的症状有没有效呢?

  回答:重度痤疮包括大量的脓疱、囊肿生成,所以只应用外用药物效果并不理想,做美容也不能根本解决问题,建议使用口服药物控制痤疮形成,如泰尔丝片。维A酸类药物种类较多,其中法国高德美的产品达芙文凝胶是一种专业治疗痤疮的外用药,而其它的维A酸药物的适用症相对较广,不推荐使用。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