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不和皱纹打交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09:29 《GOOD好主妇》

  和皱纹打上交道是每个女性都不愿看到的事。可是岁月太无情,女人只能在哀叹的同时用用功,如下的方法可是事半功倍的哦!

  鸡蛋橄榄油去皱法:

  1、将一整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

  2、将橄榄油徐徐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

  3、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一至二次,不仅可防皱,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栗皮去皱法:

  1、取栗子的内果皮,捣成末状。

  2、与蜂蜜均匀搅拌,涂于面部,能使脸部光洁,皱纹舒展。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