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拜托,让我长个小肚子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6日10:12 上海青年报

  身高169厘米,只有92斤,是那种典型的吃什么都不长肉,白糟蹋粮食的“骨感美人”。

  以前由男友陪同上街,什么衣服都敢试,试了还尽嫌大;什么垃圾食物都敢吃,吃了都不会长胖。一度被时尚杂志、影片称为“最流行的那种类型”,处在身边女友艳羡目光的包围中,常有人讨教保持身材的秘诀,真是别提有多得意了。

  可是她的身体一直很弱,怎么补都补不好,每次流感都在劫难逃。更要命的是,结婚后,她还是一如既往地骨感着,身上该有的曲线都没有。加上老公也很瘦,两人拥抱在一起,就像两只刺谓,彼此竟会被对方的骨头硌得生疼,长此以往,拥抱竟成了一种负担。不由自主,于露开始羡慕起身边女友的圆润身形,毕竟,女人一旦骨感,在正常的情况下,最瘦的往往是女人最不愿意它瘦的地方,呵呵。

  一次出差,和一位身材丰满的同事入住宾馆标房,同事似乎有些抱怨地撩起上装,向她展示微微凸起的小腹,以及腰身处被紧身牛仔裤勒出的一小圈赘肉,于露当即赞叹不已,“长成这个样子多好,我渴望身上能够多一点脂肪,不但看起来健康,而且性感一些。我今年的目标,就是长个小肚子。”说得那个同事一愣一愣的。

  于露本就从不忌口,为了实现“小肚子”愿望,更是在饮食上变本加厉。没事就吃点零食,而且专挑那种高热量的如薯片、肉肠面包、巧克力等。睡觉前还要特别吃些蛋糕、冰淇淋、芝麻酥等高脂质的小点心,或是喝上两碗热汤。然而事与愿违,即便如此,于露的排骨身材仍是毫无改观。无奈之下,于露终于被老公“送”进了健身中心的“增肥”班。

  没想到,健身中心里,还真有几个和于露经历相似的美眉,她们都是怎么吃也不会胖,或是吃点好的,多吃点,就身体不适或闹肚子。她们都很骨感,有“铅笔”一样的身材,从前她们会得意地说,在她们的身体上找不到一点点“多余的肉”。可是她们普遍脂肪含量偏低,体重偏轻,内分泌失调,体质很差。女性应有的曲线,在她们身上成了直线。

  她们当中,有些是和于露一样天生就这样,也有一位小姑娘是残酷减肥减成了厌食症,从此就只能骨感了。现在面对那些“喝水也会胖”的女人们羡慕的目光,于露没有洋洋得意,有的只是心中的隐痛。因为在人后,烦恼和身体的柔弱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文/于露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