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无技巧彩妆--一推一抹轻松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10:50 《GOOD好主妇》

  专业彩妆师表示:霜状的软质彩妆由于无法表现细致的渐层感,所以专业化妆很少使用,由于它的上妆迅速,不需要什么技巧,反而很受一般消费者喜爱。因此不需上妆技巧的彩妆单品,受到市场的青睐。

  霜状质地的无技巧彩妆,能使妆效更持久。化妆师说,许多上班族都有眼妆容易脱落的困扰,如果在上眼影粉前先上一层同色眼影霜,你精心雕琢出的眼部化妆,就能非常持久不易脱落。

  专家提示:无技巧彩妆就是诉求自然。因此上妆的先决要领就是,底妆要打得薄!无论是粉底液,还是粉底霜,都必须用手指细细推匀,尽量做到薄而干净,这样妆效才漂亮。

  尽量不要用蜜粉,如果为了使妆效持久而非用蜜粉不可,千万记住在完妆后再薄薄刷上一层即可。霜状质地的无技巧彩妆较容易推抹,只需要把握推抹角度,不要使着妆面积范围过大。但是液状的无技巧彩妆,在推抹时就必须把握时间,手指的速度要快一点,以免因液体挥发而使颜色不均匀。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