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田洪禹个人小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17:57 《GOOD好主妇》

  卡尼尔研究中心染发DIY推广大使---田洪禹个人小档案:

  田洪禹,国内化妆界和时尚界中的一颗新星!

  作为著名的东田造型旗下一员猛将,田洪禹在短短的几年中,多次担任大型歌舞晚会和影视剧表演的化妆造型工作,并得到了合作方的一致好评。

  田洪禹从1994年开始从事发型工作,他对化妆造型的亲密接触是从1997年开始的。为了更好地掌握化妆造型的精髓,田洪禹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学习,并于1999年签约东田造型。2001年,他被评选为“东时杯”最佳造型师大奖,并于2002年获得了欧莱雅公司旗下著名品牌卡尼尔研究中心的青睐,作为卡尼尔染发DIY的推广大使,向广大的国内消费者推广家庭自助染发的概念。

  田洪禹参与大型表演活动造型工作一览:

  99北京时装周、99上海逸飞服装发布会、99福特杯模特大赛、2000让·路易·雪莱中国发布会、CCTV 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时装杂志社创刊20周年晚会、2001中国国际时装周、2001CHANEL服装发布会、2002CCTV同一首歌春节特辑、2002迪奥服装发布会等。

  田洪禹参与电视类造型工作一览:

  凤凰卫视中文台《老窦一家亲》、《老窦酒吧》、重庆台《MTV封神榜》、北京台《公益歌曲大擂台》、《国际双行线》等。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