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染发色号是怎么组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18:16 《GOOD好主妇》

  色号由两部分组成:色度和色调。

  色度是指头发的基本颜色即底色,是根据自然头发颜色来确定的十个国际标准的基本颜色,由深到浅可分为10个色号:#1自然黑色、#2十分深棕色、#3深棕色,依次类推到#10最浅金色。

  色调是指头发反射的光泽,有6个色调,每个色调相配于一个主要颜色。如“.1”蓝色,“.2”紫色(属冷色系),“.3”黄色,“.4”橙色,“.5”红紫色,“.6”红色(属暖色系)。

  主色调决定这个染发产品的色系,冷色调越多,颜色越深。暖色调越多,颜色越亮,效果越明显。

  当然,染发的效果最终还要取决于自然头发的颜色、头发的发质及白头发的多少。

  即:自然发色(底色)+染发成份(色调+色度)=染发效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