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染发前您应该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20:10 《GOOD好主妇》

  在使用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使用安全须知。还要注意,该产品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少数情况下还可能出现严重过敏反应。为减少产生过敏反应的机会,请一定要参照以下各项必要的预防措施。

  如果有下列情况,请不要使用染发产品:

  ◎您曾经发生过因染发剂造成的过敏反应。

  ◎您的头皮易出现过敏发痒情况或头皮有伤口。

  另外,请在染发前前48小时进行皮肤过敏测试,即便您曾经使用过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或其他染发产品。

  发色测试:

  在每次染发前48小时进行。此项测试对试看染发效果和确定目前您的头发是否适合染发十分重要。

  混合:将一茶匙B管内的营彩滋养染发膜,和一茶匙A瓶内的显色敷用剂倒入非金属碗中,用棉花棒或塑料茶匙搅拌混合。此时请勿将所有的染发膜混合。将两瓶盖旋紧。束起头发仅留宽约一公分的发束。戴上手套。如果匙首次使用染发膜,请根据整头染发的说明书所述方法,将混合剂涂满整束头发。如果您已染过发,希望预见营彩染发膜的色彩是否适合自己,请按补染的说明操作。待20分钟后将发束擦净,察看发色。白发或染较浅的发色,可让染发膜保留更长时间。当您想要的发色出现时,请记录下所用时间。将头发冲洗干净并保留好手套。

  皮肤过敏测试:

  请于耳后选择1平方厘米的肌肤清洁干净后(建议使用药用酒精),用棉花涂上少量B管内的营彩滋养染发膜。之后再重复2-3次,每次等上一次干后再涂。注意将管盖拧紧。请保留48小时后冲洗。在此期间如有任何发红发痒等不适情况出现,请勿使用本产品。

  再进行过敏测试中头皮如出现剧烈的刺痛、红肿或灼痛感觉,立即用温水彻底冲洗并停止使用染发产品。在下次染发前,先向医生咨询。

  注意事项:

  ◎避免触及眼睛。
  ◎如不慎触及眼睛,立即用清水冲洗。
  ◎如果染发者佩戴隐形眼镜,注意在冲洗前摘下眼镜。
  ◎操作时请戴上盒内所附的染发手套。
  ◎染发后务必彻底冲洗头发。
  ◎所有关于个人过敏问题,请向您的医生咨询。
  ◎不可用于染眼睫毛或眉毛,或做除染发外的其他用途。
  ◎本产品不能用于已染海灵草色素和金属性染色剂的头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