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和白发说byebye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20:33 《GOOD好主妇》

  发色亮丽,让你健康更年轻。这是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对你的承诺。

  追求一头美丽时尚的秀发,你有没有困惑过?

  ◎不知何时,青春飞扬的发丝里,竟然有了白发的踪影

  ◎随着年龄的增长,怎样改变发型都遮不住越来越多的白发

  ……

  如果你正在为自己悄然出现的白发而担忧,不妨听听专业造型师田洪禹先生的美发推荐。

  在发型业内,田洪禹先生颇具盛名,他是著名的东田造型(Tony Studio)签约造型师,曾担任过众多大型表演的化妆造型师,同时也是许多电视台节目的特聘造型师。即使面临“遮盖白发”这样普遍的担忧,田先生带给你的依然是完全耳目一心的时尚见解。

  和白发说byebye,亮丽发色由我主宰!

  田洪禹告诉你,目前高品质的家用染发产品完全可以帮助你实现“遮盖白发”和“时尚出击”的双重梦想。试试来自卡尼尔研究中心的营彩滋养染发膜,它不但能完美遮盖白发,而且能使秀发更有光泽,让你看起来更自信更时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