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营彩骄阳金铜 舞动春日光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10:59 《GOOD好主妇》

  当初春第一缕阳光与眼神相遇
  犹如寒冬的心被点燃一丝温暖
  金色的阳光由淡变浓
  终于,从树梢义无返顾地渗透进
  飞扬在春风中的秀发

  你可以改变
  只要对春天依然怀着期盼与渴望
  营彩骄阳金铜
  引动你执着的心
  今年春天,让秀发心似骄阳

  看金色的阳光穿透海边的棕榈,听蓝色的潮汐漫过金色的柔沙。小小的生命从海滩里钻出脑袋,犹如都市的街头,金色的嫩芽在棕色的树枝上绽放。经历了一季的寒冬,当秀发再次自由飞扬在绿色的春天,你是否真的已经越过冬季,在春风里苏醒?!

  换一个季节,换一份心情;换一套服饰,换一种发色;让生命之美,在绿色中睁开眼睛。卡尼尔研究中心的美发造型专家田洪禹先生特别在这个季节里为你推荐营彩滋养染发膜的“骄阳金铜”,也许它更能衬托春天的你。就像阳光穿透沉重的冬季,无法阻挡的热烈与温暖在都市中迅速蔓延,义无返顾地洒落在你的肩头,融进轻舞飞扬的秀发中。骄阳金铜,让你闻得到阳光的味道,让你看得到太阳花的微笑,也让都市中的你想到海边的金色沙滩,所有的美好心情会像营彩滋养染发膜里的水果滋养精华油,深深地渗透进发芯深处。改变发色,让秀发充满生命的活力,闪烁时尚的光彩。

  你可以改变,只要你怀着对生命的憧憬。骄阳金铜,在这一季,衬托起你魅力的光彩,让都市中的你,成为自然中的一道风景。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