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脂肪听你摆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00:26 深圳新闻网

  追求丰臀细腰是每一位女性的向往,生活中身材不如意的原因也有许多种,首先遗传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但也有更多的原因是与我们后天的生活方式,饮食习惯,以及内衣的穿着等等有直接关系。

  我们不难发现,如今进入都市健身俱乐部的会员基本上都是高学历、高收入的主管级白领,粉领群体,她们对体型的要求无疑最为苛刻。相对而言,一些声誉具佳的大型俱乐部的健身课程中加入了一项脂肪位移法,并不惜血本从香港韩国请来美体设计师做专门的讲解。

  脂肪位移就是由美体设计师根据你的身材特点,为每一位女性度身定制一套专属个人的美体计划,原理就是通过内衣控制并引导脂肪生长的方向,以修整补正缺憾的身材,能由瘦腰造成隆胸、经由平腹造成翘臀。经过脂肪位移,你马上就能变成令人心动的身体美人。之后会定期追踪美体成效,不断检试穿着方式是否正确,并仔细测量美体进度,按阶段性目标达成美体计划。

  脂肪位移的流程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脂肪位移,也就是通过束身内衣的功效瞬间创造出视觉上的身体美人;

  第二阶段为接受美体设计师的复诊,学习调整脂肪的技巧,引导脂肪正确的流向以达到巩固体型的效果;

  第三阶段为长时间穿着美体内衣与随时正确调拨脂肪流向,将达到脂肪定位的最佳状态。同时配合饮食与运动,整个美体过程一般为8到14个月。

  其实,我们很容易得到一份“女性身段标准尺寸表”,但对美的追求我们不要急于求成。作为女人,应该明白:美在每一次胖瘦的轮回中,都是韵味无尽的一次过渡。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