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治愈型美女”当道红(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08:17 美容时尚报

  性感美女、清纯玉女统统靠边站,“治愈型美女”当道了!

  “治愈型美女”源于日本,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却相当符合日本人给“治愈型美女”所下的注脚。

  “治愈型美女”即是指能抚慰人心,让人产生安定和平静感,治愈人内心伤痛的美女。代表人物有宋惠乔、井川遥、松岛菜菜子、深田恭子、崔智友。

  无论婚前婚后,菜菜子一直是日本民众心目中好感度最高的女艺人,这和她大姐姐一般亲切、端庄的形象密不可分。她兼具了传统女性的女人味和现代女性的独立上进,是充满智慧的疗伤美女。   韩国当红女星崔智友是韩国“治愈型美女”的代表。她的气质独特,有别于许多韩国女星的美艳,给人一种不识人间烟火、与世无争的脱俗感,让人心生安宁。   深田恭子尽管天生一副娃娃脸,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气质中也凭添了一份成熟。这种可爱的孩子气和带一点性感的绝妙组合同样是“治愈型美女”的类型,和她相处无疑是轻松而开心的。

  “治愈型美女”5大必备特质

  1、亲和力的外表

  “治愈型美女”给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容易亲近而非高不可攀的,虽然她们的外表算不上是绝世美女但却给人无比温暖、亲切的感觉。她们也许不是男人们心中的梦中情人,但却是每个男人想要结交的红颜知己。  以韩国超级催泪弹剧集《蓝色生死恋》而走红的宋惠乔在剧中美丽温柔的外表和善良、坚强的性格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无论是她的五官还是给人温暖感觉的气质都具备了“治愈型美女”的条件。

  2、温柔的笑容

  笑容是“治愈型美女”发挥强大“治愈”功效的必杀技。她们的笑容不是妩媚,不是娇俏,而是能舒缓压力的温柔,试问谁能抵挡得住温柔的“进攻”呢?

  3、善解人意善于倾听

  善解人意的美女永远受欢迎,“治愈型美女”正好具备了这种讨人喜爱的特质。她们的善解人意和乐观开朗的个性使处于高压社会环境下的男人们愿意向她们敞开内心世界,因为他们认定“治愈型美女”愿意倾听自己每一句话,并给自己带来精神上的安慰

  4、包容力

  “治愈型美女”的身上散发着很强烈的母性光辉,给人胸怀宽广的印象。和她们相处不会让人感到有任何压力,一切都是那么舒服、自然。

  5、给人足够的安全感

  “她完全值得信赖,绝对不会背叛我”现代男人同样需要这样的安全感,“治愈型美女”就是这样让人安心的类型,让你可以像依赖亲人一样依赖她,没有距离感只有安全感。

    

  近来人气直升的日本女星井川遥被封为“治愈型女王”。她的翦翦双瞳和柔美笑容让人过目难忘,虽然把她的五官拆开来看只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但正是这种平民化的效果让人产生如沐春风般的舒心和愉悦,想不讨好都难。

  “治愈型美女”五官剖析

  脸颊:无论是哪类脸形,脸部的轮廓线都一定要圆润。肉鼓鼓的双颊,弧线柔和的下巴必不可少。当然美感是很重要的,圆呼呼的大饼脸可不行。

  眉毛:眉毛浓淡、粗细适中,微微上扬,绝不给人以楚楚可怜或精明、艳丽之感。

  眼睛:两眼距离适中,不会让人产生咄咄逼人的感觉。

  嘴唇:唇角略为上翘,下唇比上唇稍稍丰满,显出开朗、平和的性格。

  “治愈型美女”化妆要领

  1、你想做个“治愈型美女”吗?如果你的外在条件还不够充分,那就用化妆来弥补吧!

  2、选用暖色系的粉底增加亲和力。

  3、眉毛切忌太细过挑,线条平直,眉峰略上扬。

  4、眼线画到外眼角时轻轻收尾,不要上挑,使目光柔和又充满神采。

  5、眼影选用干净、透明度较高的色系,在眼睑小面积范围涂抹。

  6、淡淡的腮红轻扫双颊,可选用砖红色、橘红色,刷子以椭圆形走向将颜色晕开。

  7、省略唇线,直接涂抹唇膏或唇彩,以自然、淡雅的唇色为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