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花儿躲在脸庞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08:29 《GOOD好主妇》

  “我的脸上最近有红斑,这是不是春季的花粉过敏?如何防治呢?”

  花粉过敏是敏感肌肤在春季经常会遇到的头痛问题。花粉或植物过敏是阳光、春风和过敏源综合引起的。女性由于经常使用化妆品,当使用不当就会使肌肤屏障受到破坏,肌肤变得敏感,就会发生问题。春暖花开的时候,许多植物开花、传播花粉,有些人出现过敏症状就情有可原了。

  还有人说,现在人们摄入过多高蛋白、高热量食物,结果使得体内产生抗体的能力亢进,当遇到花粉时,也容易发生过敏反应。

  脸上出现红斑就说是花粉过敏可能不太恰当,你应该去医院找出病症。如果真是花粉过敏,你不要使用油性太大的化妆品,记得回家立即卸装,这样可以减少过敏源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减少刺激。平常多吃蔬果,粗粮,减少外出机会。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用抗过敏药。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