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2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0:56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网友 萨珠qj_1818 于 2003-01-14 11:48:59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身上较黑,但脸上还是挺白的,可能是平时护理得好吧。我以前脸上没有黑点,但最近三来年发现不知为何多出了好几个黑点,虽然不是特别影响“脸容”,但我心里还是耿耿于怀。请问形成黑点的原因是什么?会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怎样去除?

  回答:你所谓的“黑点”可能是色素沉着性的斑点,可能随着时间会继续增多、加深,建议避免日光照射。某些美白的产品可能对此有一定效果,但也有可能导致一些副反应,如色素班驳、皮肤黑变病等。推荐使用理肤泉维他命C抗皱霜,这是第一个含5% 左旋Vit.C的抗皱产品,含有Vit.C及理肤泉温泉水的结合双重抵抗自由基,能有效减少纹及细纹产生、预防及抵抗肌肤老化、淡化色素沉着、滋润及舒缓肌肤。

  网友 soft1974 于 2003-01-14 11:20:08 就 关于痤疮皮肤护理的问与答(图) 发表评论:我从十六岁开始就长暗疮,到现在已有十多年了,还在持续,虽然没有青春期那么严重,但造成的结果是脸已千疮百孔(非常明显的毛孔粗大和凹凸洞),我万分苦恼。

  回答:长期发作的痤疮导致你面部疤痕增生,的确是苦恼的,但是你可以到医院就诊,选用合适的药物或治疗手段来控制皮疹。

  网友 yansss520 于 2003-01-13 15:30:55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17岁,最近这2年用洗面奶洗脸老是会出现一粒一粒的红疙瘩,和蚊子咬的一样,经常是半个脸都是。我换过很多种洗面奶,效果都不是很好,最近我想尝试用防过敏的洗面奶。我想知道我这种皮肤是过敏性皮肤吗?

  回答:是。

  网友 浪漫一生4898 于 2003-01-13 14:26:44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今年25岁,自96年起脸颊两边生出对称的色斑,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退,虽然没有深起来,但最近发现多起来了。问过美容师有的说是激素引起的,有的说是内分泌失调,但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回答:出现脸颊两侧对称的斑疹可以有多种情况,但是必须鉴别排除SLE的可能性,所以建议你应该到医院风湿科就诊,明确诊断。

  网友 yiyun369 于 2003-01-13 11:13:20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嘴唇上像男人一样长出小胡须,是什么原因,可以治疗吗?

  回答:这是毳毛,无需治疗。

  来自 218.17.85.* 的网友 于 2003-01-13 00:07:42 就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8发表评论:我已三十岁,皮肤一直有些粗糙,最近觉得自己一下子老了,皮肤有些松,皱纹添了好多,我应怎么办?

  回答:注意休息,适当锻炼。推荐使用理肤泉维他命C抗皱霜,这是第一个含5% 左旋Vit.C的抗皱产品,含有Vit.C及理肤泉温泉水的结合双重抵抗自由基,能有效减少纹及细纹产生、预防及抵抗肌肤老化。

  来自 61.174.145.* 的网友 于 2003-01-12 19:27:52 就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 发表评论:你好,我的脸上常年有褪皮现象,秋冬特别明显。大概在五年前高三时开始的,不知该用什么药或化妆品?

  回答:你的这种褪皮情况与皮肤干燥有关,平时应该选用滋润性的产品,如理肤泉营润面霜、尿素霜。

  来自 211.155.35.* 的网友 于 2003-01-12 14:42:10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您好,我的脸上长痘痘已经好多年了,大概从初三时候就长了,吃了好多的药,当时能下去但过一段时间还是会长出来.现在经过吃中药痘痘已经下去好多了,但脸上的红印还是下不去,请问怎么回事!谢谢!

  回答:你面部的红斑与皮肤血管的炎症反应有关。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