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亚洲皮肤专家 兰蔻美白新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6:53 《GOOD好主妇》

  这是品质与材质感之间的挑战。LANCOME认为UV防护产品的开发重于“好的材质感”,于是她开发出了极其优秀的技术——擦了却似没有擦过的轻松感。

  新产品UV Expert 50XL(PA+++/SPF50)的开发,一方面提高防护紫外线的功效,另一方面,公司致力于把维护由多方面支持所产生出的材质感作为自己的使命。

  水灵灵,轻盈,滑爽的感触。使人对于防晒产品有了新的认识。紫外线防护功效,对肌肤如此亲切。犹如在裸露的肌肤上披了一件透明的衣。作为防紫外线、护理肌肤的产品的品质,就这样又一次得以提高。

  这种乳液能很快与肌肤产生亲密关系,不留粘粘的感觉。不妨碍肌肤的呼吸,对肌肤无负担感。同时,它的高保湿性,可以作为白天使用的产品,亦可在其它时间使用。作为化妆底霜,它也绝对适用。

  如此美的产品,叫我如何不想拥有?

    请看:Day&Night每天照顾你的白皙表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