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00:35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来自 61.154.226.* 的网友 于 2003-01-12 13:25:12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姐姐的鼻子毛孔比较粗,上面总是有一个个的白色小点,那好象不是痘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螨虫吗?要用什么方法去除呢?谢谢!

  回答:这种白色小点是白头粉刺,也就是一种痤疮。引起的原因有很多,螨虫也许是原因之一。

  网友 kiss1141 于 2003-01-12 12:59:10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你好!我弟弟脸的上的表春豆已经长了好多年了,什么办法都试过了,他属于重度痤疮,做美容刚开始还见效可是不做就又开始长了。刚才看到你提到的维A酸脂那个有没有效呢?

  回答:当然可以使用一下,从小剂量开始服用。

  网友 0527sym 于 2003-01-11 23:41:30 就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8 发表评论:我三十岁了,已当了妈妈。近段脸上的斑越来越多,原来可没有的,怎么办呀?

  回答:面部色素斑的产生与多种因素有关,如体内激素水平改变、遗传因素、日光照射等。可以使用理肤泉维他命C抗皱霜,淡化色素沉着。

  网友 december789 于 2003-01-11 21:05:26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的皮肤很差,油性,会长痘痘,毛孔很大,而且脱皮挺厉害!真是苦恼死了,我能用理肤泉吗?改用什么产品呢?

  回答:当然可以,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和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就非常适合你,联合使用可以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同时保湿、滋润及舒缓皮肤。

  网友 卉卉530 于 2003-01-11 10:57:32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于前段时间开车摔跤,脸上有几块疤,现在疤脱了后,时间长了,但有疤的地方颜色仍不一样,比一般肤色红,特别是酒后脸红有疤的位置就特别红。怎么办呢?

  回答:时间长了,会慢慢均匀一些的,还很明显,可以尝试激光治疗。

  网友 垂泪宝贝 于 2003-01-11 04:09:30 就 关于痤疮皮肤护理的问与答(图) 发表评论:我在国内时,脸上没有小痘痘,可是自从来了加拿大后,脸上开始长,而且就在额头上。我用了好多方法,都没有用,我该怎么办?

  回答:环境、饮食等情况改变后,可能诱发某些疾病如痤疮的发生。

  来自 61.149.28.* 的网友 于 2003-01-10 11:55:10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你好,我皮肤很白,但是脸中间有血丝,听人家说那叫“蜘蛛痣”是么?以前不是很明显,但是现在越来越厉害了,是天变得冷了的原因么?本来很好的皮肤有了血丝后 看了很不干净,想请教您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它是由什么引起呢?越来越厉害?万分感谢!

  回答:可以用微波治疗,去除蜘蛛痣。

  网友 小蓝是我 于 2003-01-09 11:20:39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你好,我脸上的皮肤经过痘痘的几年折磨,已经变得毛孔粗大,并经常性的伴有暗暗的痘痘隐藏在肌肤底下,就是那种不仔细看看不出,一摸很明显的,几乎找不到毛孔的那种,而且时不时地会长出一两颗红肿的大痘痘来,美容师说我皮肤有炎症,治了很久一直没法彻底好,都是好一阵,坏一阵的。请问我该怎么治疗?

  回答:隐藏在肌肤底下的痘痘属于闭合性粉刺,是由于皮脂腺毛囊角化,引起排泄不畅,而形成的,红肿的大痘痘是细菌在厌氧环境中孳生,引起的炎症反应。使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 可以温和的溶解角质,并抗菌,控油,再配合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以及舒缓喷雾调养,可以改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