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5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4日00:32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网友hzan1688于2003-01-14 23:42:12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姐姐一到夏天,胳膊上就长满了小疙瘩,象小米粒,但比小米粒小。原来还不太多,可现在不仅是胳膊上,脖子、腿都是,特别痒,也特别难看,姐姐夏天都不敢穿短袖衣服,也不敢穿裙子,去医院看了好多次,医生说是紫外线过敏,可抹什么药都没用,现在冬天也长。请问她得的是不是紫外线过敏,该怎么办?

  回答:不一定是,通常紫外线引起皮肤过敏多位于暴露部位,如面部、双手等处,并且避免暴露后会自行消退。应该再换家医院就诊或将她的皮疹照片传输过来,以明确诊断。

  网友zyp1998于2003-01-14 20:54:12就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5发表评论:你好,我是混合性皮肤,平时用安利的护肤品。不知怎么回事脸部的皮肤出现内陷现象,有点象麻脸,一个小洞一个小洞,脸上已经有4个了,请问有解决的办法吗?

  回答:有一种发生于面颊的皮肤病,表现为一个个小坑,类似虫蚀状,称为“虫蚀状皮肤萎缩”。你患的有可能是这种病,也可能是疤痕性痤疮,可以至医院就诊,帮助你明确诊断。

  网友zhuling7201于2003-01-14 17:07:10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是杭州的,以前做过换肤面膜,现在皮肤很薄,有红血丝。前不久因吃了一种消炎药引起皮肤过敏,再加上自己又不懂得怎样护理过敏皮肤,到现在已有半年了,皮肤还处在过敏状态,而且越来越严重,到了晚上睡觉脸就会发红发烫,非常苦烦,到医院看也没什么明显好转。请问我该用那几种理肤泉抗敏产品,对我是不是有效?我用过保仙健抗敏舒缓面霜二个月,没有什么明显效果,而且在过敏时用了反而加重。请快点回复,帮助我好吗?

  回答:你现在的问题是皮肤变薄、皮肤毛细血管扩张,毛细血管持续扩张引起潮红反应,所以这并不能归因于过敏。某些抗过敏的产品中可能含有皮质激素成分,使用后反而会使你的症状更为严重。你平时应该使用冷湿纱布外敷面部使血管收缩,帮助红斑消退,避免再应用过多的护理皮肤用品。理肤泉舒缓喷雾有抗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作用,不含有激素成分,适合你使用。

  网友yuyang1217于2003-01-14 14:38:34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您好,我是皮肤病患者,有的地方说是异位性皮炎,有的说是神经性皮炎,已经困扰我好多年了,对于护肤品我以前一直用欧泊莱,玉兰油之类的,我想问一下理肤泉和薇姿有什么不同吗(好象是同一公司的产品)?那种更适合我?谢谢。

  回答:理肤泉所含有的温泉水是碳酸属,富含“硒”,硒可以抗自由基,镇静,舒缓,抗炎,止痒。薇姿是硫酸属的,专为健康肌肤设计。属性不同所有的作用也有所区别。理肤泉有适合各种肌肤类型及肌肤问题的产品,更有特安系列适合敏感肌肤,也有适合异位性皮炎的系列。您可以使用理肤泉营润身体乳霜,舒缓喷雾以及滋养皂。

  来自202.103.232.*的网友于2003-01-14 12:47:51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今年26岁,近几年嘴唇周围(尤其是嘴唇上方)总是反复不停地长痘,请问怎么回事?如何改善?长期使用抗痘笔是否会令皮肤更脆弱敏感反复长痘呢?

  回答:嘴唇周围的痤疮你可以先使用抗生素软膏(如百多邦软膏、金霉素软膏等)治疗,可能会有一定效果。

  网友蓝梦子于2003-01-11 11:47:22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从11岁开始长痘痘,现在15岁。先开始没怎么注意,那时还小,想长就长,等会就好了。现在开始着急了,看过医生,搽了药,也吃过药,还到美容院做过美容,都没有好转,花了不少钱,也费了不少心。今天刚刚对完镜子发愁,想到上网来看看。理肤泉的去痘产品真的有效吗?你们能够保证吗?还有,我生活在武汉,武汉哪里有卖的?价钱是多少?

  回答:理肤泉的去痘产品主要还是以辅助性治疗为主,还可配合药物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