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亲亲肌肤 面膜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4日08:44 《GOOD好主妇》

  面膜,是女人释放美丽的最好武器。当敷上面膜,在轻柔的音乐中让肌肤缓缓呼吸,然后在卸去面膜的瞬间,发现自己拥有了鸡蛋般光洁细腻的皮肤,这是何等惬意的事!

  不过,面膜也不是你随意可以选的,还必须和你的肌肤有着“亲和力”:

  油性皮肤--选用叶绿素面膜。成分软膜粉中加入叶绿素,可以清凉解毒,对于油性、暗疮性皮肤特别有效。还可以选用保湿啫喱成分成膜,它可以清洁皮肤,收缩毛孔。

  想美白--用矿物面膜或者维C面膜。成分中含有的丰富矿物质和维生素C可以漂白脱脂、消炎去斑。

  衰老性皮肤--首选藻胶原面膜。它是由海洋植物提炼,作用是补充肌肤水分、矿物质和维生素,减轻皱纹。

  敏感皮肤--选用维E面膜。成分软膜粉中加入维E,可以抗衰老,同时减低敏感度。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