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一劳永逸去毛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0:18 《GOOD好主妇》

  “我的身材姣好,但是我的小腿长了密密麻麻的粗毛,非常难看,害我不敢穿短裙,曾经利用脱毛除毛,可是不久又长出来,真是烦人,请问有一劳永逸的方法可以去除难看的腿毛吗?”

  你的问题可能和体内荷尔蒙的分泌有关。想要永久除去毛发而不复发,一定要从毛囊下手,这样才能达到一劳永逸。有些方法会比较有效,比如电灼法,还有就是激光去毛。

  电灼法,就是手术时利用细小的电烧针伸入皮下,将毛囊一一破坏,不过因为腿毛繁多,医生一般会选择破坏掉一些大而粗的腿毛,使之看上去不那么密。

  激光去毛法就是利用特殊波长的光线顺着毛干导入毛囊内而将之破坏,由于选择的波长不会伤及皮肤,因而是比较理想的方法,但是价格稍高。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酌情选择。

责任编辑:Mona

    寻找50 惊获5000!!快来看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