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魅力3S女人爱上BODYARTS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心慌慌;在家里把沙发坐穿;猛吃猛喝猛长肉。这时候分外想念的不是饭店里美味的红烧肉,而是能让人流汗愉悦心情的GYM课堂!毕竟最好的防护是自身免疫力的提高。开窗放气,腾出空地跳跳操,或者跟随音乐做一套CODYARTS,让身体出汗不仅可以缓解压力,更能一扫在家的抑郁心情。

  时下,一种名叫BODYARTS的时尚运动正成为新兴风潮。这套将时尚流行的局部力量训练、瑜伽、有氧拉丁舞等运动融为一体的有氧体操,是由耐克公司率先发明。针对时代女性的特点,他们不但将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投射到热爱健身运动的女性身上,还提出了“魅力3S”的概念。所谓“3S”实际是由Spiritual、Stylish和Sexy这三个英文单词缩写而成的特殊名词,也是对二十一世纪女性魅力的新定义,Spiritual是指拥有乐观、自信、积极向上和坚持不懈的精神,Stylish是指具有独到的品位和格调,拥有自己的信仰,而Sexy则不仅仅是身材的性感,更是一种性感迷人的神情和姿态。在崇尚个性和独立的今天,能够集魅力3S于一身的女性无疑是最富有魅力的女人。谈起这套BODYARTS,模特杨琴有着自己的感受:“那套操几乎能将身体的每个角度、每个细节都照顾到,好像隔空打穴一样,把你的关节统统打开。因为身体的所有线条、肌肉都得到拉伸和舒展,你会不由自主跟着音乐越做越开心,越跳越有味道。”另一位热爱运动的女性安妮也对这套操印象深刻。安妮曾是某大报纸驻港记者,由于练习瑜伽逐渐入迷竟然放弃了工作,成为一名专职瑜伽教练。“我很喜欢BODYARTS的这套操,其中有不少精华部分都是从瑜伽中提炼出来,看起来非常柔和、优美,实际上运动量却很大。瑜伽注重的是身体和心灵的感受,并且能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人的气质,延缓衰老。”说到延缓衰老,安妮特别自信,今年36岁的她完全保持了自己18岁时候的体形:身高1.73米,体重48公斤,还有着1尺8寸的灵活腰身。真的难以想象这是一个12岁孩子的母亲。“很多女性都着力寻找能让自己充满活力、健康和保持青春的方式,而跳健身操是其中最具趣味和娱乐性的,能让本来不那么喜欢运动的人也动起来。BODYARTS由于糅合了瑜伽、芭蕾在内多种柔美因素,所以充满了女性魅力。”

  STORY 1

  仿佛是最重要的约会,在上海某著名银行任客户经理的张其弘小姐只要工作一有空闲就会抽空去跳操。已经有三年“跳操年龄”的她,原本只是想减减体重而已,没想到后来,不仅体重减轻了十多公斤,形体气质也越来越好。她的客户和朋友们惊异地目睹了她身上的变化,竟然悄悄问她是不是去整过容了,原来三年来每周的“GYM之约”竟然让她在潜移默化中脱胎换骨。“每次看到杂志上或者电视里的外国女人,都会感慨。她们大多都不化妆,穿着也十分随意,可是随便往哪里一站就很有味道。为什么?因为她们体形好。外国人无论男人女人健身都已经成了习惯,就好像吃饭、睡觉一样。其实并不是只男人讲究肌肉和线条,女人也一样。线条好的女人穿什么都会好看,我希望自己以后也能这样,因为美丽,因为健康,而让别人使劲去羡慕我。”

  STORY 2

  Jasper是某著名跨国化妆品公司的市场部主管,除了不停出差和策划相关活动,她还要定期学习法语。对她来说,每天8点钟下班可算最正常的,有时候加班甚至会持续到凌晨一二点钟,人靠着出租车的椅背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工作的压力和繁琐渐渐让Jasper有点力不从心,人也变得萎靡不振。碍着朋友不断力荐的情面,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张MAGFIT的健身卡。说起来令人不敢相信,仅仅一年的功夫,Jasper已经换了个人似的变得朝气蓬勃。每天只是花一个小时去跳跳操或是踩几十分钟的自行车、用跑步机跑跑步,却能让自己疲惫的身体得到释放,心情也莫名激昂了起来。Jasper现在不仅自己坚持健身,还会拉朋友一起“下海”。她有个朋友不幸失恋,沮丧了好几个月,结果和她一起跳操之后,整个状态都为之改变,有了重新面对生活的自信,人也靓了不少。“跳操的节奏会在无形之中调整你的心率,让你放松再放松。”这是Jasper的感受,也是她面对压力的制胜法宝。

  STORY 3

  与张其弘不同的是,原飞利浦公司从事市场工作的蒋晨小姐是个刚刚加入GYM健身行列几个月的“新手”。在担任了好几年从不间断的市场专员后,蒋晨觉得非常累,原来昂扬的工作斗志也仿佛消失殆尽。也许一直往前跑的人终究要有时间停下来思考,才能明确自己所做的是否正确、是否值得。于是她毅然辞了职,决定好好休整一番。去GYM参加锻炼是她想为自己健康所做的第一个十分正确的选择。一板一眼跳着操、流着汗的女人真的是最美丽和性感的吗?我不知道。但无疑,当淋漓着汗水的女人用一双认真、执著又充满毅力的眼神看着你时,那一刹那的风情真的无人能挡。

  后序

  对男人来说,健身可能只是为了强健体魄和拉伸肌肉,但对越来越独立和懂得追求自身完美的女人来说,健身能带给她们更多的自信并得到一个充分散发魅力的独特舞台。有很多女性加入健身行列,最初只是为了跳跳操、减减肥。然而,运动本身的魅力以及对保持健康身体的无限向往让她们逐步爱上了运动本身。生命在于运动,流汗的感觉是那么轻松美好,每天朝九晚五、忙忙碌碌的白领女性们在不停锻炼中卸下身体与心灵的重担,仿佛每天都有使不完的精力。当夏天的第一抹眼光射入窗棂,裙衫下裸露的身体线条是那么完美,那么性感。因为运动,因为健康,女人才能在面对来自生活和职业的重重压力,始终自信。

  文/阿黛儿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