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怎样才能让我的眼睛看上去更动人?在眼部卸妆时应注意些什么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22:46 《GOOD好主妇》

  怎样才能让我的眼睛看上去更动人?在眼部卸妆的时候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选择一款眼线笔,勾勒眼睛的轮廓,让眼睛显得更为有神;之后根据你衣服的色系,选择一款适当的眼影,在上眼皮渐渐匀开;最后用睫毛膏,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动人的眼睛由此诞生!

  LANCOME兰蔻的Effacil眼部卸妆水能够帮助你快速卸除眼部彩妆,同时其富含的玫瑰精华还能够滋养你眼周的肌肤。

  防水的睫毛膏固然可以为你打扮动人的眼部容妆,但卸妆的时候却是一个麻烦。LANCOME兰蔻的Bi-facil速效眼部卸妆水能够快速卸除眼部彩妆,即使是防水的妆容也可迅速清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