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明星妈妈教你当妈妈明星(1)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08:49 美容时尚报

  在人前,女明星们光芒四射;在人后,褪下五彩光环,她们为人妻、为人母,一如普通人。无论生育后身形会如何庞大,但是因为有了那份刻骨铭心对美的追求,“明星妈妈”依然还可以成为妈妈中的“明星”。

            保养篇

  凯瑟琳·泽塔琼斯 

  再度为人母的泽塔琼斯护发有绝招。方法:DIY香甜橘子乳护发素。原料:1/2个去皮的橘子、1/2杯低脂牛奶、1茶匙发酵粉、1茶匙大豆粉、1个鸡蛋、1茶匙蜂蜜、1/4个香蕉。制作方法:将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中搅成糊状,淋浴时抹在头发上,停留5分钟后洗掉,再用香波及护发素洗发。若想深度护理,则在头发上多停留30分钟。生效原因:橘子富含的胶原蛋白可以防止头发分叉;酵母粉中的维他命B是蛋白质的组成部分;大豆及鸡蛋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鸡蛋还富含维他命A、B和K及多种矿物质;蜂蜜和香蕉具备有效的保湿功能。

  苏菲·玛素  

  时尚的单亲妈妈。美丽离不开后天的保养,苏菲的美就在于每天护理决不懒惰。她很爱清洁,常常洗脸、洗澡。洗脸时,她会用一支软毛刷擦脸,除去死皮和阻塞毛孔的污秽物。苏菲每天回到家必做的三件事就是:卸妆、洗脸之后再抹上保湿产品。假日时会用保湿面膜敷脸,一星期中还特别会留一天让自己完全不搽任何保养品,让皮肤好好透气。苏菲的皮肤为什么这么紧致而光滑?原来她有自己独特的美容秘方:把热毛巾敷在脸上和脖子上,待皮肤发红后,涂上一层薄荷油,15分钟后把这层油擦掉,再用冷水洗脸,这样就可以保持皮肤的韧性和容颜的美丽。

  文/李坚、沈虹、刘弋熙整理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