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浓茶滴下你的娇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0:45 《GOOD好主妇》

  “听说用浓茶洗脸,可以使人容光焕发、娇艳,皮肤可呈天然的金色?

  有这种说法,这是因为茶中含有鞣酸和单宁酸,它们都有让肌肤美白柔嫩的功效,你每次用浓茶洗脸,这两种酸就会渐渐深入肌肤,长此以往,肌肤慢慢就会变得容光焕发。

  但是,最近也有人提出,这两种物质都有致癌的嫌疑,虽然未经完全证实,况且皮肤对于这些物质的吸收也是有限,不过,你也可以根据情况自我斟酌后再用。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