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7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01:10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2003-04-29 22:31:59新浪网友就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3发表评论:请问北京有卖的吗?我以前是油性皮肤,每天都用磨砂性洗面奶洗脸,后来皮肤变得敏感,遇冷遇热,就会变红。对日光特别敏感,脸上老是有红点,现在脸特别干,请问如何治疗?

  回答:北京目前还没有卖。磨砂性洗面奶不能每天使用,非常刺激皮肤。您目前已经是敏感性肌肤。尽量使用无香料,无防腐剂,性质温和的产品,并且防晒对您同样重要。建议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它特有的硒的成份可以帮助肌肤提高抵抗力,抗过敏。理肤泉的特安系列同样适合您。

  2003-04-29 22:21:14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一直脸上有红血丝,从小到大,尤其是到夏天天气热,脸一直特别的红,我不知道怎么办?大夫能治吗?怎么治?

  回答:目前治疗只有激光治疗脸部红血丝。但同样效果很难确定。如由于天热引起的脸红可以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来舒缓镇静肌肤。

  2003-04-29 21:46:32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今年刚20岁,原本皮肤很干,但最近总是脱皮,原来长的疙瘩又在脸上留下了暗红色的斑点,脸上好像有层硬皮,对任何油都不吸收,这是怎么回事?能治好吗?

  回答:这可能是由于皮脂角化引起,可去皮肤科就医。

  2003-04-29 15:01:47网友:axn0102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23岁,胳膊外侧和小腿后有许多小痘痘,这种现象好象从发育时就有了,好多人告诉我过了青春期就自然没有了,可是现在还是很严重,还发红了!请问应该怎么办?谢谢!

  回答:青春痘并不只是青春期才有,主要是由于皮脂腺过度分泌,堵塞皮脂腺导管所引起的,这与皮肤性质有关。发红是由于衣服与皮肤摩擦所引起的,属于物理性刺激。穿着质地舒适的服装即可。

  2003-04-29 14:39:16网友:taolefei66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您好!我是混合性皮肤,鼻子稍油,用美白精华素时脸上稍微有些敏感,用理肤泉耐安系列可以使皮肤恢复健康,不再敏感吗?用的同时可以再用粉底吗?请告诉我,谢谢!

  回答:特安系列是为敏感性肌肤提供的安全的护肤产品。粉底只要品质优良,可以尝试,不过视个人情况而定。

  2003-04-29 11:12:14网友:wcx1311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的皮肤特别粗糙,小腿上有癣,不多,但那儿的皮肤就跟鱼鳞似的。该怎么改善?

  回答:你小腿上是鱼鳞病,可以使用滋润的药物如鱼肝油软膏、尿素霜等外用,或理肤泉营润身体乳霜,改善皮肤干燥。

  2003-04-28 17:33:31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您好!我是天津的兰兰。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去美容院作美容,一般都会用蒸汽边蒸脸,边美容。蒸气会把毛孔扩大,经常这样循环,皮肤虽然得到滋润,可毛孔会不会越变越大呢?非常感谢!

  回答:蒸汽只是暫时将毛孔扩大,以便更好的清洁,但是频率不可过高,在正规的美容院,问题不大。

  2003-04-17 17:37:55网友:leeyuhang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今年28岁,脸上经常发痒,爱起小疙瘩,T区出油,其它部位没有油,今年春天脸上痒的厉害,嘴唇周围发干,我用安吉希可儿的产品,早晨洗面奶洗脸后用豆蔻收敛水、舒敏精华霜、VC防护乳,晚上用舒敏双层卸装液、舒敏洗颜粉、舒敏平抚水乳和舒敏精华霜,但是没有什么效果,我想问一下,我这种情况应该怎样护理皮肤?

  回答:你是混合性皮肤,各类的所谓精华霜等产品并不适合你。建议使用单纯滋润的护肤产品。如理肤泉特安舒护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