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8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0:45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2003-04-17 17:30:12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的脸上最近长满了白色的小豆豆,在皮肤里层,如果不挤出来,还很痛,挤出后是白色的很硬的小豆豆,脸上还在长,不知什么原因,我快急死啦!救救我吧!

  回答:挤出豆豆是一种错误的方法,会造成豆豆越来越多,并可能留下疤痕。去医院皮肤科就诊。

  2003-04-17 15:46:18网友:简单67865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很感谢上次你们为我的解答,最近我的皮肤病稍稍好了一点点,基本上可以控制住自己不去抓挠。我想再请问一下,我服用维生素C和E,经常吃花生,含有各类维生素的食品会不会对我的病情有帮助,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法去针对温疹这种顽固的皮肤病?平常日常生活中除了注意卫生,不与刺激的东西接触,还应该注意些什么?再次感谢你们!

  回答:没有特别的帮助。引起湿疹的诱因往往不是很明确,因人而异,有可能防不胜防。自己平时生活中可以留意一下。

  2003-04-17 11:42:56新浪网友就过敏性皮肤的护理(图)发表评论:我刚满25岁,皮肤就开始有斑出来了,而且发黄。以前我皮肤还蛮好的,豆豆也没有的,怎么一下就变这么坏了呢!而且我脸只要晒一会就会有红斑,厉害的时候大块大块的红斑。请问我该怎样注意保护呢?

  回答:你应该避免日光照射,外出时使用防晒霜。(特别是不含香料,UVB,UVA均可防护的)预防为主。

  2003-04-17 11:36:17网友:wendy12120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请问什么是色素斑?应如何治疗?我用了超英的产品3年效果一直良好,但生完孩子后,眼睛下出现一些斑点,据说是色素斑,用超英的产品也控制不住,日渐加深。很烦恼!

  回答:色素斑就是色素沉着斑、皮肤上的色素性斑疹、局部的颜色加深的斑。

  2003-04-17 10:59:44网友:hc_1024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好像是典型的油性皮肤,但是很多时候脸上又干的掉皮,脸上以前长痘,现在不长了,可是却留下了毛孔粗大的后遗症,请问我该如何外理我的皮肤。

  回答:可以使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它温和去角质,疏通皮脂腺导管,长期使用更可缩小毛孔。

  2003-04-17 10:41:16网友:吉祥999999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请问专家:我的皮肤受伤后不容易好,好了也容易留疤,是否与血液中血红蛋白低有关?理肤泉是否有相关的产品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回答:没有关系。你应该是疤痕体质,今后受伤后可以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来镇静舒缓肌肤,愈合伤口。

  2003-04-17 00:17:42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想知道,如何对付不雅观的体毛呢?谢谢!

  回答:刮除,或使用激光褪毛。

  2003-04-16 09:57:51网友:xmdzjh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现25岁,脸部不太长痘痘,但脂肪粒较多,怎样才能有效解决此问题?

  回答: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