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9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00:24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2003-04-16 09:10:10网友:双鱼娃娃1561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你好,我现在20岁,前段时间长了好多痘痘,一颗颗地冒出来,很恐怖,大概过了50天左右,现在好多了,但还有痘痘印,天气好的话,会好一点,天气一冷,就不行了。我从15岁开始就会陆陆续续的长痘,令我很困扰,还有胸前、后背也有,夏天都不敢穿的很清爽,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理肤泉的产品在哪里可以买到,我是浙江台州的,还有价格如何,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谢谢。

  回答:你是台州的很方便,可以到当地中心医院就诊。每月有一次,上海瑞金医院皮肤科郑捷教授至你们那里坐诊,可以帮你买到理肤泉产品或邮购。

  2003-04-15 21:55:18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经常参加舞蹈表演,可毛发比较发达,腋毛比较多。想问一下,腋毛有办法去除吗?现在广告中打的蓝盾去毛液有用吗?另外对皮肤会不会有影响,过一段时间会不会又长出来呢?

  回答:体毛过于发达,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

  2003-04-15 12:50:46网友:jayce0607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您好!我是女生可却有胡子,看过您说激光可以治疗,所以想请问一下,用激光治疗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或是留下疤痕或是什么痕迹?是不是要多做几次才可以彻底根除?大概需要多少人民币呀?谢谢了,希望能尽快得到你的答复。

  回答:激光治疗后可能引起色素沉着斑或色素减退斑,并且不一定能完全去干净。治疗次数和价格请你至相关医院咨询。

  2003-04-15 10:40:35网友:午言_rose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24岁的我多年来都是痘痘和油性皮肤产品的忠实拥护者。痘痘出现的频率目前有所降低。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痘痘留下的疤痕及粗大的毛孔,有些地方甚至是凹下去的一小块。请问我应怎样购置理肤泉的产品,怎样搭配使用,才能达到最佳的疗效呢?(阻止痘痘生长,收缩毛孔,让皮肤细腻光滑)真心的想得到您的帮助,非常感谢!

  回答:可以使用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它温和去角质,疏通皮脂腺导管,长期使用更可缩小毛孔,让皮肤细腻光滑。

  2003-04-14 13:43:23网友:greenfi4012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快25岁了,很想知道什么化妆品对这个年龄段的人较合适。我的皮肤有一些斑点,很烦人。

  回答:可使用理肤泉维他命C抗皱霜以及舒缓喷雾。

  2003-04-14 12:23:07网友:xj_rain6992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请问:我的脸经常会发红,这是为什么?

  回答:主要是由于皮下毛细血管扩张所至,可以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舒缓,镇静肌肤。

  2003-04-14 10:41:44网友:阿lan_153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您好!我今年20岁,皮肤比较白皙,但T字位油性很多,鼻子上长了许多黑头粉刺,眼部有明显的眼袋和脂肪粒,我曾用过清洁脸部的洗面奶和去粉刺的面膜,但用完后皮肤会有脱皮的现象,请问这是何原因呢?怎样才能解决掉这些问题?

  回答:一般去粉刺的面膜,角质剥脱作用较强,用后会有脱皮,你可以T字区与周围区别对待,可以使用理肤泉新近上市的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它温和去角质,疏通皮脂腺导管,预防痘痘的再生,长期使用更可缩小毛孔,使肤色亮泽。

  2003-04-14 01:41:25网友:jojo阿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请问理肤泉和薇姿对于痘痘哪个更有效,我是油性皮肤,脸上不时会长痘痘,还有好多痘痘疤痕,请问有没有什么产品能去除这些疤痕的,我这里没有在卖理肤泉和薇姿的,可以办理邮购吗?谢谢!

  回答:可以使用理肤泉新近上市的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它温和去角质,疏通皮脂腺导管,预防痘痘的再生,长期使用更可缩小毛孔,使肤色亮泽。对已生成的疤痕目前还没很好的方法去除,只有做好防晒,避免加深,时间长了,会慢慢淡化。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