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明星瘦身招式大公开-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01:39 美容时尚报

  且说当年华山论剑,5大高手各显神通,一争武林之至尊宝典--《九阴真经》,一时间显露了多少英雄豪杰。时光流转,在人人向往和平的今天,武林英雄的地位已是“今非昔比”,倒是众多歌星,影星,模特……各种各样的星纷纷登台亮相,一争“天王”“天后”之名。不管是“流星”,还是“恒星”,既然是星,就得有亮丽的外表。赘肉,首当其冲地成为众星的心头之痛。于是,明星们纷纷出招,有的阴柔,有的阳刚,有的讲究以静制动,有的要速战速决,似与赘肉有不共戴天之仇。在这场与赘肉的斗争中,到底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比排骨还要排骨”的美人?让我们一起来领教一下她们的招式,享一场瘦身比拼的新华山论剑。

  辛迪·克劳馥 之食谱大公开

  星期一

  午餐:含有大量新鲜蔬菜的三明治、一个苹果。

  晚餐:用6只中虾及半杯米煮成饭,做成寿司,伴以生的蔬菜沙拉。

  星期二

  午餐:以半杯米煮成饭,用蔬菜做成紫菜卷。

  晚餐:鸡丁淀粉汤,量较大的青菜色拉。

  星期三

  午餐:半杯米饭,25克火腿肠,笋子丝及豆芽。

  晚餐:半杯米饭,100克鲜鱼薄片做成菜,两杯青豆汁。

  星期四

  午餐:半杯米饭,用各种青菜做成紫菜卷。

  晚餐:牛排或猪、羊排任择其一,一盘蒸熟的青菜。

  星期五

  午餐:6片苏打饼干,30克西红柿,伴以无油色拉酱。

  晚餐:100克鱼片菜,一杯脱脂奶,一盘青菜色拉。

  星期六

  午餐:一个大香蕉松饼,一杯鲜榨果汁。

  晚餐:青菜汤,6只大虾半杯米煮成寿司饭,伴以生青菜色拉及无油色拉酱。

  星期天

  午餐:大鲜菜色拉(也包括瓜类),半杯米饭,青菜做成紫菜卷。

  晚餐:150克猪肉丁做成串,烤熟之后,伴以炸薯条,一杯低脂奶酪。

  各位正在阅读的朋友注意啦,请睁大你们的金睛火眼对明星的减肥方法进行去粗取精,切莫盲目跟风。

<完>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