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点绛朱唇 娇艳容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10:12 《GOOD好主妇》

  女人,如果仅在嘴唇上来一点颜色,自信与美丽、飞扬的神采就会重回你身边!而口红的选择也很有讲究哦!

  口红的颜色一般分为两类,冷色系和暖色系。鲜艳发亮的口红可以使嘴唇看起来丰满些,而颜色深的口红则可以使嘴唇看起来薄一些。肤色较黑、较红的人可以混合一些橘色;肤色较白的人则可以选择略带紫色的粉红。

  东方人口红颜色最好选择暖色系,这样能使皮肤看上去粉嫩、透明。为了使嘴唇表现出高雅,口红的颜色要尽可能选择明亮的粉红色系。

  搽口红时,先用唇笔仔细地勾画出轮廓,这样可以改善不标准的唇型。不过,如果你使用的是很有润泽度的唇膏,可以不画唇线,现在流行的自然妆容也是告诉我们尽量少用唇线。

  搽口红一定要记住补满嘴角的口红,但注意不要溢出。

  要修正厚厚的嘴唇,可以先用粉底厚厚地搽一层,盖住原来的轮廓,然后搽一些蜜粉,再搽上口红,记住,要小于原来的轮廓,而且要使嘴角微微上翘。修正薄薄的嘴唇则反之。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