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皮肤自由问答Q&A tim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10:10 《GOOD好主妇》

  生命不总是精彩的,女人也不是一直美丽的。这样那样的烦恼,为什么总是接连不断呢?快乐,为什么不是一直停留在你我的身边?

  关于我们的皮肤,它总是有太多的怨言,不是太油,就是痘痘……它总是不能好好的让我自信。为什么我的问题总是那么多,幸好还有专家给了我答案。

  那么,就让跟我同病相怜的你,快来看看吧。

  Q:我的脸好油,我总是用强力的清洁产品来洗脸,但为什么还是不见效呢?

  A:洗脸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洁面产品哦!如果用了不适合于年龄和肌肤类型的洁面产品,不仅达不到清洁效果,反而会刺激肌肤,对肌肤本身的PH值、自我防护系统都会产生不良影响。这样,肌肤会变得更干,机能一紊乱,你就会失望地发现脸部油脂分泌反而更多了。

  Q:青春痘,顾名思义是青少年才会有的现象。为什么我工作以后反倒开始长青春痘了呢?

  A:因为青春痘和压力的关系很密切。青春期学业与生活压力相对小一些,工作以后来自社会与家庭的压力变大,内分泌很容易就失调,青春痘自然就冒出来了。

  Q:为什么我的痘痘在经期前后尤为明显?

  A:因为青春痘是随着激素水平波动而产生的正常生理反应,不必过于紧张,放松对抑制痘痘有很好的效果。

  Q:饮食和青春痘到底有多大关系呢?

  A:尽管我们没有证据表明饮食与粉刺问题有必然的联系,但是巧克力和一些油炸、辛辣的食品的确是会恶化青春痘状况的。所以还是多吃点水果和蔬菜,可以帮助控制激素分泌,对改善肌肤状况有很大好处。

  Q:怎样才能让痘痘不留痕呢?

  A:每个痘痘都有3~4天的生命周期,时间到了,它自然就会消失。所以,有了小痘痘,一定要注意脸部与双手的卫生,不要挤压它们,这样一般就不会留下疤痕。如果很不幸的脸上还是留下了痘痘的小疤痕,那就应该使用柔滑的产品来保护娇嫩的肌肤,让肌肤尽快痊愈不留痕。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