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拥有一双弹钢琴的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10:44 《GOOD好主妇》

  “如何修护指甲?”

  护理指甲前必须先洗净双手。然后开始用推皮刀推死皮。技巧是由左至右慢慢地推出死皮,最后是用弯剪修饰指甲弧位的死皮。

  用指甲钳按个人喜好修剪好指甲形状后,再用指甲锉来修整指甲。指甲锉必须与指甲成45度角及顺同一方向移动修整,并且向指甲内侧打圈削磨,达至顺滑的效果。

  要护理指甲并且预防倒刺的出现,最佳方法是尝试使用含有钙质、多种维他命的滋润素,有助于促进指甲健康成长。

  如果可以的话,每隔两星期便替指甲涂上护理膏或修护霜,按摩指甲及边皮位置,能够给予指甲充分的滋润。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