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敏感肤质的深层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00:03 《GOOD好主妇》

  “敏感肤质的人应该采用什么深层保养方法呢?”

  敏感肤质的人一天只要做一次彻底的脸部清洁即可,而且最好是晚上进行。使用温和的清洁乳液和温水清洗。清洗脸部时,先以湿润的卸妆棉在眼脸及嘴唇擦拭,可使化妆粉软化,便于卸妆。早上只需要以冷水清洗即可。

  每隔一个月可以到美容进行温和的去角质保养。在家也可以去角质,但记住一定要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1、低敏的去角质凝胶:依序将去角质凝胶呈圆周轻轻地涂于已清洗过的肌肤上,清洗后轻轻地在肌肤上敷上化妆水,以稳定肌肤的酸性保护。

  2、不含磨砂的乳剂:挤出花生般大小的量,在已清洗过的皮肤呈圆周式地按摩,觉得干后再继续加水按摩,直到乳霜呈可清洗状的亲水性乳剂后即可,以温水洗净,再上些化妆水,使肌肤的酸碱度呈自然值。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