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这是我的美丽宣言-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30日00:15 《GOOD好主妇》

  “油”光灿烂大揭秘

  油脂分泌紊乱是由好多原因造成的,我的油油大概跟下面的因素有关系吧:

  -首先,油脂分泌和年龄大有关系。年轻人最容易发生油脂分泌失调了。
  -其次,荷尔蒙也是重要的肇事者哦!青春期雄性荷尔蒙激素也会直接导致油脂分泌失调。
  -还有生活压力、紧张焦躁的情绪,会给油脂分泌紊乱创造条件。
  -环境污染、日益恶化的空气质量也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不良的饮食和睡眠习惯也会使“油”光加速分泌。

  痘痘从哪里来?

  -痘痘也和油脂分泌失衡有关系。一旦油脂分泌旺盛,上皮细胞又过度老化,那么油脂与废物就在肌肤毛孔处“大塞车”。时间一长,滋生的细菌开始发炎,就形成了痘痘。

  -过度压力和紧张的情绪也会产生痘痘。本来油脂经过皮下组织会变成水分,如果打乱了内分泌的正常节奏,这些油脂就停留在肌肤表层,聚合成的小颗粒就是痘痘。没想到最近老板给我施加的压力都变成了痘痘!

  -痘痘也和遗传有关。爸爸妈妈如果长过小痘痘,那么孩子长痘痘的几率比一般孩子要高出20倍!

  -还有一点没想到吧,干燥也是引发痘痘的罪魁祸首!长时间地呆在空调间里,肌肤为了保持一定的水分会令角质层增厚,这样肌肤表面的污垢就会被堵在毛孔里,痘痘就这样冒了出来。

  巴黎欧莱雅——我的美丽殿堂

  漫步在琳琅满目的美容柜台,翻动着篇篇精彩的时尚杂志,描摹着美丽女郎的身影……我终于发现了一个美丽殿堂巴黎欧莱雅!护肤、彩妆、染发……她给我由内而外的美丽。

  从科研到美,她的每一个产品,都凝聚着来自全球10个专业研究室的2700名科技人才的心血!她的创新精神几乎可以去争夺“诺贝尔奖”!每年研制3000多个全新配方,每天颁布超过一项化妆品专利。她温柔体贴,针对不同肌肤特征开发创新护肤配方,完美地满足不同女性需求。她一点不放慢在中国发展的步伐:在中国的皮肤测试中心、护肤美容中心都是专门为中国女性创建的。

  魔力来自于巴黎欧莱雅的美丽信念!我的偶像们:李嘉欣,安迪·麦克道威尔,克劳蒂亚·希弗……全球各地美丽傲人的超模和明星们纷纷折服于巴黎欧莱雅,向她说出美丽心声。巴黎欧莱雅到底拥有怎样的魔力呢?

  她是美的使者。她的激情,源自对美的追求;她的使命,要实现所有女孩子的美丽梦想;她的理念,是为我们带来品质卓越的美容产品;她让美丽不再遥不可及!

  徜徉在巴黎欧莱雅美丽殿堂,我尽情感受着无尽的美的气息……刹那间,我发现了一套为我度身定做的护肤品!我知道,要打击油油和痘痘,有效的护肤品非常重要!这就是巴黎欧莱雅带给我的纯净福音!想想看,能拥有一套那么靓的欧莱雅护肤品多么令人期待啊!

  巴黎欧莱雅“净界持续净化系列”,蓝盈盈的很靓哦!PURE ZONE“净界”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高科技护肤系列,含有特别的“控油舒缓因子”与“水杨酸”组合,持续维持肌肤清爽光洁的状态,能有效抑制粉刺产生。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PURE ZONE“净界持续净化系列”赶走恼人的油光和痘痘,让我成为拥有光滑肌肤的小美人!

  这是我的美丽宣言-1  这是我的美丽宣言-3  这是我的美丽宣言-4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