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做个大眼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00: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安钟小姐来电话问:她的眼睛上眼皮厚,总给人一种肿的感觉,而笑的时候,眼睛好像就没了,且眼角还下垂,让人感觉很没精神,所以她常常感到很自卑。她听朋友说做双眼皮可以改善这种状况,但她又不敢随便尝试,想问一下专业人士做双眼皮是否真的可以改善她的状况?

  美容师答:爱美是所有女性追求的,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会给人以自信,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会给人添上三分神气。

  像钟女士所说她的上眼皮厚,在医学美容术中说,上眼睑有两个脂肪球,由于各种原因,如过度劳累、休息状态不好,均可导致上眼睑脂肪球肥大。给人感觉是没有神,建议您做一下脂肪球摘除术,如此可纠正上眼皮厚。

  再如钟女士所讲:对人笑时,眼睛没了这一点,说明钟女士眼睑太窄,当笑的时候,眼轮匝肌紧张,张力增大,导致睑裂变窄,眼球被上睑覆盖,给人感觉眼睛没有了。再如眼角下垂,给眼睛更加上一些多余的覆盖,这样,我们可以通过加宽睑裂的方法使其变宽,从而可以使眼角上吊。像钟女士的情况做双眼皮即可改变。

  整形术中,对各种不理想眼形的调整,如三角眼、大小眼、眼皮厚及眼角下垂、肿眼泡、倒睫等都可纠正。术后可永久定型,不影响工作,术程只需八分钟,这样就可以拥有一双满意漂亮的眼睛。如果钟女士再做一次三维立体羽毛绣,眼睛会更加漂亮。

  文/何学文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