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一个顶尖品牌的观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10:42 《GOOD好主妇》

  这是一个献给每一位KéRASTASE卡诗美发师的观点,一个能够在日常美发中启发灵感的观点。

  从现代女士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上来看,她们都十分注重自身价值、寻求自我定位、追求高新科技产品、希望与人交流。她们是理智型消费者,高要求的顾客。无论是对于工作还是生活,她们都力求完美。

  在这种社会环境下,她们需要的是什么呢?她们需要时间照顾自己。更确切地说,她们渴望得到别人的照顾,那种无微不至,专业并且个性化的服务。因为每一个“她”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她”都是精致而又挑剔的。使用最专业有效的产品是当然的,更重要的是,在这过程的每一秒钟,都应该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全身心的舒展与放松。这就是她们要求的一种生活方式,这就是她们关爱自己的一种表达,这更是一种现代女性的精神释放。

  关于这一点,每一位KéRASTASE卡诗美发师都很清楚。她们走进发廊,也许首先是为了修整发型、护理头发,但更重要的是在那种亲切舒适,完全放松的氛围中,享受美发师提供的专业服务。卡诗所倡导的“象呵护您的皮肤一样呵护您的秀发”的护发精神,正能够满足这些现代女性的需求。在卡诗环境怡人的发廊里,由经过卡诗专门培训的KéRASTASE卡诗美发师将根据她们每个人不同的头发、头皮状况,提供专业的诊断,使用代表欧莱雅集团最尖端技术的卡诗产品,给每一个“她”个性化的头发护理,使“她”感到完全的舒适怡人。

  KéRASTASE卡诗正是展现了现代发廊的发展方向。融合美发师的技术及KéRASTASE卡诗的高质量的概念,能够真正使发廊的服务实现真正的飞越,从而提高整体发廊的形象和层次。使现代发廊的发展方向更能迎合时代潮流和消费者的进一步需求。这些基于现有业务上的额外收获,都能使发廊发掘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