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如何对付干湿两用粉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00:52 《GOOD好主妇》

  问:时下市场上出售的粉饼种类还真不少,各种各样的,让人分不清。比方说干湿两用粉饼吧,就让我有点一知半解。请问它到底如何使用才是正确的方式呢?

  答:干湿两用粉饼,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干用也可以湿用。它的两种用法步骤是不一样的,难怪你不太明白了,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它的正确用法。

  干用:润肤后,直接用干海绵粉扑蘸少许粉轻按在脸上,完妆之后用同样的方法定妆就可以了,它的效果会呈现出如散粉般自然透明的粉嫩状态。

  涂抹技巧:用海绵由T字区开始,由内往外擦拭全脸,并修饰下眼睑和鼻翼;再用海绵另一面由内往外再次推匀。

  湿用:润肤后,先把海绵粉扑打湿,挤去约70%水分后,蘸少许粉用点按的方式擦在皮肤上,尤其注意在有斑点及肤色不均匀的地方多按几下,直至全脸的色泽统一。湿用可以完美遮盖皮肤瑕疵,具粉底的效果。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