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蜕变中的蝴蝶--眼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01:15 美容时尚报

  近年,化妆的焦点都放在眼部,今年秋冬也不例外,对眼部轮廓不太明显的亚洲女性来说,这是个挑战。这里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个既迎合潮流又简便易用的方法——彩色眼线妆。这是从今年米兰、伦敦时装展上模特的醒目眼线妆演变而来,将黑色与彩色、单线与多线混合使用。

  双色眼线妆

  系指上眼线和下眼线分别画上同色系,但深浅不同的眼线。妆容不显得夸张而能做到悦目的效果。原则是:上深下浅。

  双线眼线妆

  双线眼线是指使用不同的眼线笔,重复使用,可以突显眼睛的线条作用,令眼睛看起来更大。原则:色彩组合要一深一浅。贴近睫毛的底线选用深色系列,可以填补睫毛间空隙,取代传统的黑眼线,发挥勾画眼形轮廓的功效。浮在上面的面线则宜选用浅色或鲜艳色系最佳,既能创造出对比色调和鲜明的效果,又不用担心浅色眼线盖过深色的底线而破坏整个眼妆的神韵。

  自画眼线要点

  NO.1 使用左手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地将上眼皮拉高,这样可以拉平眼睑部位的皮肤,避免出现皱褶,上色时就会均匀顺畅。

  NO.2 右手执眼线液,由眼头向眼尾画成直线。

  NO.3 画下眼线时,用中指轻轻将眼肚往下拉,然后从眼尾向眼头方向画上眼线液。为防止溶化和出界,可涂于内眼线位置。

  NO.4 新手可使用眼影粉湿用,较容易掌握。这样的上色效果柔和,即使画错,使用棉棒抹去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