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潮流美腿指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09:37 金羊网

  炎夏是属于“迷你”的日子:迷你小背心、T恤、短裙、热裤等纷纷出场与大家Say Hi(打招呼):然而就算你不是“猪扒”或“甲组脚”,兼且是个线条完美女人,也不一定能把迷你装穿得好看。

  为使大家认识自己是否适合穿着此类可能会自暴其短的家伙,有医学专家,查出日本人(东方人)与欧美人的体形分别,从而总结怎样的东方腿形才算得上是美腿,能与迷你裙结缘。

  臀部与大腿之间的线条要均匀,不要凸出一块肥肉“迫爆”迷你裙。膝头对上的位置多了块多余脂肪甚是不雅;将膝头也埋在肉团中,代表你的运动量不足,新陈代谢减慢,使体内废物聚集在此处。小腿后的肌肉能决定你的腿属于美腿与否,最完美的小腿肌肉线条,应该在膝头后方开始,发展至腿踝后方。长而直的小腿脚骨,在光与影中,使小腿显得更为修长。脚上的肤色要均匀;不均匀的肤色是血气不良的象征,这样便要多做促进新陈代谢的运动了。脚踝不要太细也不要太大。细的话,腿部便没什么可观线条;大的话,代表你脚部过劳。

  但话说回来,有健康的体魄,便有健康的美腿。有健康“撑”你,谁敢说你不美?

  文/曲曲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