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克劳蒂娅·希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16:01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界光彩夺目的明星,她的美丽和才华深深地吸引着各大品牌为之折腰。

  超级模特、“女神”的化身、成功的女商人、演员,克劳蒂娅·希弗的才华有目共睹。她的名字总是和最知名的各大品牌联系在一起。三年前,她成为巴黎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

  个人小档案(星路历程)

  一位名副其实的超级明星!现年30岁的克劳蒂娅·希弗出生于德国。1987年,还是一名学生的她被星探发现,现在她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作为国际顶尖模特,克劳蒂娅的倩影曾出现在500多本杂志的封面上,如《Elle》,《Harper's Bazaar》,《Vogue》,《Cosmopolitan》,《Vanity Fair》等,甚至还包括《Time》。

  巴黎、米兰和纽约时尚界最优秀、最耀眼的品牌都纷纷邀请克劳蒂娅为自己的品牌做模特,如Versace, Ralph Lauren, Yves Saint Laurent等等。多年来,Karl Lagerfeld视她为心目中的“女神”。克劳蒂娅还制作了自己的美体健身教学录影带“Perfectly Fit”。自1990年以来,以她的照片制作的年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美丽大方的克劳蒂娅同时也非常富有同情心,她将1997年日历销售所得的所有利润全部捐赠给了儿童爱滋病治疗基金会。她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形象代言人。

  1997年,克劳蒂娅初涉影坛,拍摄了Abel Ferrara导演的《封锁》(The Black Out)。之后,她又参与演出了《朋友和情人》(FRIENDS & LOVERS)。虽然片约邀请纷至沓来,克劳蒂娅却仍然坚持攻读自己的表演课程,因为她希望在准备成熟的条件下才接拍自己的第一个主要角色。

  从影档案

  《黑与白》BLACK & WHITE (James Toback - 1999)
  《朋友和情人》FRIENDS & LOVERS (George Haas - 1999)
  《封锁》THE BLACKOUT (Abel Ferrara - 1997)

  克劳蒂娅和巴黎欧莱雅

  克劳蒂娅·希弗的名声和令人惊艳的美貌,使她成为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的产品代言人。Nutriceramides的产品广告短片使克劳蒂娅与大导演Luc Besson首次携手合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