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娜塔丽娅·沃迪娅诺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16:03 新浪伊人风采

  全新的巴黎欧莱雅形象代言人娜塔丽娅·沃迪娅诺娃,经过短短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最顶尖的模特之一。她具有柔和而又光彩夺目的超凡美貌,并且深具极富感染力的个性气质。现在,她成为了巴黎欧莱雅净界持续净化系列的形象代言人。

  个人小档案(星路历程)

  "现年21岁的娜塔丽娅.沃迪娅诺娃出生于莫斯科南部的一个小镇。她与她两个姐妹一起长大,,六岁时,就已懂得用放学后卖水果的方法帮母亲维持生计。17岁的时候,她被一位星探发掘,从此在巴黎开始了她的职业模特生涯。

  在Viva经纪公司的推荐下,娜塔丽娅·沃迪娅诺娃很快在众多优秀的精英模特当中取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开始频频成为巴黎、纽约和米兰等地最好的高级时装和奢华成衣品牌的时装模特。她还赢得了一个“Baby Romy”的妮称,因为她的长相酷似著名的美女影星罗密.施奈德。娜塔丽娅.沃迪娅诺娃的出众外形和独特个性迅速将其推到了聚光灯的注目焦点之下。娜塔丽娅已经与Patrick Demarchelier, Peter Lindbergh, Mario Testino, Steven Meisel和Annie Liebovitz等一众杰出的国际摄影师进行合作。此外,她的身影亦常常出现在美国、法国和意大利版的《Vogue》,美国版的《Bazaar》以及《The Face and Numero》等著名的国际时尚杂志当中。在《W》杂志的三十周年庆典上,娜塔丽娅与Naomi Campbell, Christy Turlington, Iman和Gisele等超级名模一道留下了美丽的倩影,随后,是单独的拍摄。

  短短的三年时间,娜塔丽娅已经取得了非凡的成功。现在,她与她的丈夫Justin Portman和儿子Lucas一起在纽约居住,并时时俄罗斯的家人保持联系。"

  娜塔丽娅和巴黎欧莱雅

  娜塔丽娅.沃迪娅诺娃是巴黎欧莱雅又一个全新的国际形象代言人。现在,巴黎欧莱雅推出专为年轻肌肤而设的全新净界持续净化系列,娜塔丽娅凭借清新耀目的光彩和气质成为该系列的最佳化身。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