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25岁,得与美容院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00:06 大众网-城市信报

  25岁,昔日光滑细腻的肌肤日渐粗糙、干燥,触手柔嫩的好感觉再也找不到了;

  25岁,大笑的时候,眼角已经悄悄出现细小的皱纹;

  25岁,一天忙碌下来,脸色灰败无光,斑点和红疹更是无情地浮现出来。

  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曾经以为手头有大把青春,可以任性挥霍享受,到现在,蓦然回首,才发现,走得最急的,总是最美的时光。

  曾经以引以为荣的亮丽肌肤,再也经不起户外灿烂阳光和写字楼雪亮灯光的近距离审视,面对路人的注目,爱人的款款凝视,再也难以像从前般神采飞扬……

  你开始把美容院护理列入周末计划中了吗?美容专家对年轻女孩说:25岁,你就要开始特别关心你的身体和皮肤,去美容院是时候了。

  认识——年轻肌肤的生理特点

  皮肤在二十几岁时,因体内激素分泌相当旺盛的缘故,皮脂和汗腺比青少年时期分泌更加旺盛。面疱和油性皮肤的问题在此时期将会持续,等到激素分泌稳定后,就会消失。

  处于20—25岁的年轻女性的皮肤特点大多为中性和混合性,这通常是因为每天化妆、外在环境的变化,或是因为初涉人世过于忙碌而疏于正确的保养、清洁护理,或没有足够的经验去选择化妆保养品,而不慎使用了含有不良成分的保养品,诸多方面的原因就导致了这个年龄层的皮肤呈现不稳定的状态。

  选择——美丽由你决定

  25岁后,女人的脸,由自己负责。慎重地选择令人放心的美容院对年轻女孩子是非常重要的。

  *美容院的卫生状况:店堂内是否干净整洁,美容器具是否做到一客一消毒或选用一次性美容用品。

  *专业情况:要注意服务人员是否为专业人员,并有国家认定的等级证书。体会员工的服务是否周到、细心、热情。

  *所设项目:选择真正适合自己年轻肌肤的护理项目,可向美容师或专业人员咨询。

  *看有无会员卡制:会员卡(或其它打折消费卡)是大多数美容院采取的一种对老顾客的优惠举措。在确定了某一家美容院后,最好选择一种适合自己消费的会员卡,这样可以为你省去不少开销。

  推荐——年轻肌肤的专业护理

  如果年轻的你还没有走进美容院的经验,不如看看下面几家不同档次不同标准的美容院为你推荐的适合年轻肌肤的一些护理课程,让肌肤安全度过“25岁危机”,留住颠峰美丽,时刻保持最佳魅力!

  策划/萧萧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