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化妆品的清洁别忽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06:44 大众网-城市信报

  Q:我很爱化妆,化妆品也用的挺快的,可是我的眼影、两用粉饼等为什么会出现表面结块或产生颗粒的现象?

  A:眼影、两用粉饼等产品出现的表面结块现象,是因为我们在使用产品时,没有先将脸上的油脂事先处理,从而使产品中混有皮肤的油分、汗水或是尘埃等污垢物质所导致。

  建议你在化妆前,应先彻底清洗脸部;如需补妆,应先用吸油面纸吸干净脸上的汗水油垢。另外,应定期清洗或更换粉扑、眼影棒等化妆工具。

  现在是天气最热的时候,皮肤本身就很敏感,如果不注意这方面的清洁,使用被污染的彩妆品,那么产品里面有害物质就会随彩妆附着在皮肤上,诱发皮肤产生发炎或过敏等症状,所以对这些化妆品使用得当是很关键的。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